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当有一个沉迷阴阳师的女友时(男神x你)

食用愉快

ooc爆炸

张佳乐
只是在她抽符的时候经过。
她就把一切罪过怪在了我头上
                                          ――《说真的媳妇儿别氪了氪再多你也一样非》

黄少天
听说有什么语音抽符只要不停唠嗑声量够响就能抽到想要的式神
然后她就用棉花塞住耳朵给我个眼神让我去抽符
                                          ――《哎哎媳妇儿别这样啊我觉得我话是真的不多啊媳妇儿》

周泽楷
嗯...把我的照片p过去去抽现世
抽到了就会亲照片
                                                               ――《不是很高兴》

叶修
让哥陪着她熬夜抽符
甚至还想把哥也拖进这个坑
不过哥义正言辞地拒绝了
                                              ――《哥脸不黑,真的》

苏沐秋
她一直以为只要玩着玩着就能学会灵视
还以为只要写我的名字就能抽到我
                                          ――《可是我一直在你身边啊》

评论(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