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找到你了】 男神x你 20粉点文

@桃之夭夭
点文已写请签收~
食用愉快哦~

1.老叶和你分手了
确切的说,是你单方面和老叶分手了。

2.你和他分手的那天,就在你第一百零八次拉着闺蜜出去喝闷酒。
你像往常一样同闺蜜疯狂吐槽叶修为了一个野图boss硬生生地连你生病也不管!
“他怎么这样啊!”
你啪地一声在吧台上重重的砸了一下手
“我可是他媳妇儿!媳妇儿啊!”
结果却连一个boss也比不上...

3.被你拉了这么多次
你的闺蜜也烦了,“那你想怎么办啊?”
她摇晃着酒杯,一饮而尽。
而后倚靠着吧台,看着你。

4.“我想他多陪我一点。”

5.“我们来打个赌吧?”
“看看你在他心里重要吗”

6.不知是不是酒精上了头,你答应了。

7.你在小巷里同他打电话
小巷冰冷的空气给你带来了清醒
几乎没有声音的世界让你听清他那边传来的敲打键盘的声音
“老叶,我们分手吧。”

8.你说完便挂断了
并且直接关机,看也没看那再次打来的电话
同你的闺蜜一起回了她的家
开启了这为期一月的赌约。

9.你的日程也如往常一般
只是原先的电话卡在你发给他一个
“找到我”
的信息后,便再也未用
你一开始一直认为他会在你上班或下班的路上
突然冒出来,揉揉你的头,
说一句哥找到你了。
可是日子一天天过去了。
你什么都没有看到。

10.在第29天的晚上
你跑了回去,
跑到了你们两个小窝的门口,
“再过一分钟就要赢了啊。”
你蹲在门前,看着手机上的手机
一声呢喃消散在空气中。
“找到你了。”
一双手从你后面窜出来
按着你的肩膀,令你重心不稳向后倒去
却没有摔疼你
只是令你摔进了一个有着淡淡烟草味的怀里
还有一双带笑着笑意的眼睛
“哥找到你了。”

HE【完美的结局】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