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贺叶神二十岁生日快乐 一如既往 男神x你


食用愉快
我还欠多少文?
嘛算啦
等我捞到信浓再说
(doge脸)






1 你和他是在一场比赛会所的厕所前

那时的荣耀不算火

叶神的粉丝也不多

但你就是其中一个叶神的小粉丝

你当时准备去厕所洗把脸

用来提起精神

意外的就看见一个人背倚墙上

手里拿着根烟

特别有逼格地在那抽

你当时并没有什么想法

“叶秋,走了。”

一个人叫走了那人

原来那就是叶秋啊。

一叶之秋的操作者。

你想着

很帅气呢。

2 再遇是在一个嘉世网吧

那时的荣耀稍微变得有些火了

你的朋友都挺喜欢荣耀的

作为第一区的老人

你就担当起了带领萌新的作用

“左左左!!右右右!卧槽牧师你能不能奶一

口???”

“辣鸡战法!你他妈能不能来一个龙抬头????”

“妹子。”

一只手拍了拍你的肩

“我来吧。”

你顺着那手抬眼看去

赫然是你心心念念的人

你顺从地让开

毕竟是你的偶像

副本过了

他摘下耳机

看着你笑了笑

“要不要和我学着打荣耀?”

“你的召唤师不错”

“好。”

3  你在嘉世的那些天

完美的诠释了叶神第一小迷妹该怎么做

在比赛场中又或是比赛后

只要有人骂了叶修

就会被你完美地怼回去

就连叶修也有时调笑你说你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虽然你不敢承认

但是终于有一天

在你退役的那一天

“喂。”

“叶秋。”

“我喜欢你。”

然后你他妈就贼怂的挂了

因为在你心里

他大概

不会喜欢上你

4 转眼已是第八赛季

你又回到了那条街上。

你进了一家离嘉世很近的网吧

“上机。”

你从进门开始就

只是看手机屏幕

压根没看到前台的网管的表情

“B区13号。”

网管无声地笑了笑,压低了声音对你说

“嗯。”

你知道了位置后

连头都不抬

直接带着你的帐号卡去了B区13号机

你用着小号打竞技场

“你的战法不错啊。”

一道声音在你旁边响起

“嗯,跟别人学的。”

在你跟着叶修打荣耀后

你便跟着他学了各种的职业

虽然最后适合你的还是召唤师

但是其他的却也是会的

“哟,跟谁学的?”

“.......”

一只手摸上了你的肩

“请自重。”

你头也不抬依旧看着屏幕。

“哎,跟哥还要自什么重啊?”

你不耐烦地抬头看去

是叶修。

“........”

“嗯?不是都跟哥表白过了吗?”

“……”

“现在我跟你告白好不好?”

“…??????…”

“不说话我就默认你同意了啊!1,2,3!”

“....叶秋你能不能要点脸。”

“跟我媳妇儿我还要什么脸啊不是?”

“还有啊我可是叶修不是什么叶秋。”

“如果我媳妇儿叫我叶秋的话我可是要妒忌我家里的那

个弟弟的。”

“……”

“叶修这个名字真适合你。”

“叶不羞,挺好的。”

……

“你也退役了?”

你和他各自捧着一碗杯面坐在电脑前打荣耀

你装作不经意的问他

“啊,这个啊。”

他笑着转过了头,

看着你

“我准备休息一年,然后回去。”

“嗯。”

看来他还是,

一如既往的。

喜欢荣耀呢。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