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狗哥x你 喜欢你最喜欢你了

@Beta软茶 的点文
希望喜欢
我塑造的形象
好像有点毁啊。。。
食用愉快
晚安。

1 “呼啊~”
你捂着圆滚滚的小肚子,惬意地躺在椅子上
“感觉整个人都活过来啦”
旁边的蓝发少年看了看你笑了笑
“真的没想到你们英灵还要吃东西啊..”
“!”
“我可不是什么英灵!”
你凑到他的眼前
一字一顿
“我可是你的公主殿下哦!”

2 你曾经是一个公主
现在是一个servant
并且做过master的那种
你只记得你曾经的servant是一个蓝色头发的
和他长的很像的。
英灵

3 “呐!”
你躺在床上
“附近有没有什么~”
“嗯~就是集会这种的呀?”
你翻了个身骑到他的身上
眼睛亮闪闪的看着他
就像是星星
一般看着他
“别闹。”
他拍了拍你的头
“睡觉。”
“....我不是小孩子了哦!”
“嗯。”
“真的啊!我不是小孩子了啊!”
“睡觉吧。”
他笑了一声
把你按到旁边的床上
“很晚了。”

4 你觉得他大概很讨厌你
毕竟他只是不小心碰到了一个召唤阵
就召唤出了你这个可以同那个金闪闪评比的最让人讨厌的servant
可是那能怎么办啊
你觉得你很喜欢他
可是该怎么表达呢?
你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球
脑子里不住地回想着他
嘛算了
还是
顺其自然吧。
你想了想,笑了

5 “嗯,这附近有集会呢。”
蓝发的少年拽了拽你的被子
“好像挺有意思的。你去吗?”
“我!我去!”
你冒出来一个小脑袋
滴溜着两个小眼睛看着他
“什么时候开始呀?”
“现在。”

6 你换上普通人家的少女的服装
“好奇怪。”
布料没有你的好
可是意外地轻便呢
你转了个圈
然后扯着衣服两边给他看了看
“怎么样?”
你带着一丝拘束的微笑
但是大多数依旧是张扬
“好看吧!”
“嗯。走吧。”
他拉着你的手
走向了集市
“如果时间回来的早的话”
“还能看到星星呢。”
星星?
哪里的啊?
你抬头望了望蓝天
那一定很漂亮吧!
你想。

7 回来的很晚
因为天都已经微亮了
流星一闪而过

此身将像那颗星星一样,在年轻之时就要耗尽一切,最终消逝。
他想
这样很好

8 即将满七天了
这也代表着
你终要离开
“.......”
“抱歉啊。”
“我还是得要走呢。”
你渐渐化成灵子。
在一个下午
消失在他的眼中
在离开前
你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哦!”
“我可能喜欢上你啦。”

9 他可能再也不会忘记
你的出场

“喂!你就是我的servant吗!”
“接下来的这些天!你可要好好听我的话哦!”
他渐渐地化成灵子

END

看到这里你可能没看懂
这就是个梦
对就是个梦
这个狗哥
有未来的记忆
以及
“你”是在做梦
以为自己是servant的梦
因为你喜欢狗哥
所以就认为自己是他的servant
而他其实已经回到了迦勒底
只是在你的梦里出现了一下而已
就是这样。
本来题材是反召唤的。
但是不知道怎么写啊。
抱歉撒(鞠躬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