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这个世界审美正常的只有我(5)

食用愉快。
ooc爆炸
希望喜欢。

最后芥川毅然决然地拒绝了你
接着就跑去做任务了
压根就没有吃你做的午饭。
你望罗兴叹压根没有了吃饭的食欲
你想了想
准备给他带个便当什么的
当你在客厅里准备好便当时
在你身后的赫然是:
食物中毒―太宰治
望食兴叹―中原中
而你依旧没有任何的自觉。
毕竟在你眼里。
好看的一定好吃
哦不得不说。
你做的食物,的确挺好看的
就是味道。
赫赫

你向总部问了一下芥川的位置
而后带着一盒便当就出门了。
食物中毒-太宰和望而兴叹-中也看着你出门后

十分的高兴
而后你的一句话把他们打回了原型。
“好孩子要好好吃饭哦。”
“我的客厅里有监控。嗯?”
“.........”
太宰和中也表示很绝望。
然而却必须硬生生地吃下去
不过等你走后
他们之间的气氛却开始变得紧张了
“喂太宰。”
“你之前的话是什么意思?”

你带着那盒便当
朝着目的地走去。
由于你左右不分。
你走到了那个
一直和你们港口黑手党处于敌对的黑手党的领地。

你表示很无奈
你被追着打
毕竟作业本什么的都被抢什么的一枪打落
压根没有你的用武之地啊
你抽空给芥川打了个电话
“芥川你在哪里啊!”
“你又怎么了。”
“我!!!”
“他妈.....要死了啊....”
一颗子弹。
穿透了你的心脏
你清清楚楚感受到来自心脏的痛苦。
你觉得这个世界整个都灰暗了
你一下子摔落在地上
血液从你的心脏流出
就只有一小会儿
它就占据了你的整个衣服
本来你认为很好看的白色
此时也变成了红色

“哎?死了?”
有人踢了踢你的身体
“哦,真没劲啊....”
md我要掐死他
这是你在陷入黑暗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似乎有人抱起了你。
谁啊。
不知道呢。
不过是黑色的。
难道是!
你感觉一下子就精神抖擞了!
然后猛地一下睁眼。
把抱你的芥川吓了一跳。
他立马松了手。
接着你就摔了个结结实实的。

真的疼
你感觉屁股好像都被摔成四瓣一样了
你捂着屁股阴森森地盯着他

他绕着你走了一圈
罗生门在他的后面张牙舞爪的
“你刚才应该死了的。”
他挑眉
而后再重复了一遍
“你应该死了的。”

“大概是假死状态?”
你用手指挠挠脸
依旧不是太清楚的样子
但是心中却怀疑上了昨天的那个梦。
不会真给了你什么力量了吧?
不过那个妹子也不是你的样子啊。

芥川一眼就看出了你似乎有隐瞒。
只是哼了一声就转过身去
“走吧。”
“去找太宰先生问问吧。”
“你会复活的事情。”

“哦?”
太宰似乎很惊讶的样子
“嘛~”他摊了摊手
“我可不知道啊”
他话音一转
“不过,我记得没错的话”
他笑着看着你
眼底的黑暗混浊
让你不是很清楚他的意图
“当初可是boss把你带过来的呢。”
“没准,boss会知道呢?”
这个人,
不能惹。
你清楚地知道了这件事
你激灵地打了个寒颤
“谢谢告知了。”
“太宰先生。”
你以一种少有的尊敬的态度向太宰表示感谢
“那我就先行告退了。”
没有任何的调笑又或是其他。
你现在只有尊敬
这个人。
不好惹。
可能会死。

这是你现在唯一的认知




女主的能力触发需要很多被动。
所以我就给她加了一个
不死之身。
不管怎么样都死不了。

不过如果是不死之身的话。
开虐好像也很容易呢。
(摸下巴)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