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

yoyo靡音:

然后后宫之王太宰治巧舌如簧把危险局面化为修罗场。

「敦君……你居然怀疑我……」

「不……那个……太宰先生……(实在是你嫌疑太大)」

「太宰桑!为什么要纠结于愚蠢的人虎的看法?!在下绝对誓死捍卫先生,哪怕先生是狼……不,就算先生是狼!被先生刀也是在下的荣幸!」

「……芥川!你这样还有身为港黑游击队队长的自觉吗!为了一条狡诈的青花鱼……」

「啊咧,中也是在吃醋吗?明明是同一阵营居然对我这么恶劣……」

「嗤,为了你这条青花鱼吃醋?……等等谁跟你这匹狼是同一阵营?!」

「唔?我没说我是狼啊(笑眯眯)」

「……」

「太宰君真是一如既往地狡猾啊,三言两语就想在我们中间埋下怀疑的种子吗?」

「论狡猾我可远远不及森先生,一句话就巧妙地以好人自居将无辜的我标狼打呢。」

「好了,你这家伙不要试图混淆视听,就算是游戏也给我认清自己的身份,别与敌人纠缠不清。认真证明自己的身份!」

「好过分诶国木田君,我明明一直是被冤枉的啊……至于与敌人纠缠不清……我可完全分不出这场游戏里谁是敌人啊,将敌我关系代入游戏的是国木田君吧?」

「啊……名侦探为什么要来玩这种低能游戏……」

「等等乱步先生,请把眼镜放下。请迁就一下其他人的智商,不要磨灭游戏的可玩性。」

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不带贫血老毛子玩。

太宰:带节奏哪家强?横滨武侦找撩王!

梗源空间,拿段子混更。有人想看我写这个(神经病一样的)paro吗23333人多我就写x

别光给热度呀!评论啊评论啊来跟我讨论梗嘛一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也行呀!

呜哇打开消息又没有评论……˚‧º·(˚ ˃̣̣̥᷄⌓˂̣̣̥᷅ )‧º·˚来跟我玩嘛跟我玩嘛



















你们!再不评论!我就!




























我就要不高兴了(。•́︿•̀。)

评论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