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这个世界审美正常的只有我(4)

睡前一小更

食用愉快

下章主芥川啦

还有

女主岁数和太宰中也差不多

比芥川稍微大一点的设定

就这样。

例如青梅竹马这样的

只不过地点人物不一样而已。

望喜欢

然后,

我设定的主剧情的时候女主是成年的

现在还没有就是了(捂脸

政治没学好只记得霓虹16就可以结婚了以为霓虹16成年

我记错了抱歉撒

给你们鞠个躬

晚安。



一觉醒来,已是第二天的天亮了

被他们当做保姆一样的你

终于神清气爽了一回

然后就发现身旁三个黑眼圈直盯着勾勾地盯着你看

你做了什么了吗。

你被盯的毛骨悚然

我大概没做什么吧。

你觉得你的记忆大概是断片了

直到看到了中也和太宰手上的作业本

以及你怀里的罗生门

你才缓过神来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你一脸复杂的看着他们

你是真没想到他们会那么认真地等你起来

“五三小姐~”

太宰看到你醒了就立马扑过来要埋到你的凶器里

然后中也十分有绅士风度的

拽住了太宰因为做作业太烦而解下一半的绷带。

“喂。”

中也不管在那里扑腾的卖萌的太宰

只是转过头看着你

久久不说话

直到又过了一会儿

他才把他的作业本交给你。

“我只作对了一道。”

他的声音宛若细蚊

脸颊也十分的通红

你觉得他会才奇怪了

毕竟这可是你大天朝的教科书辅导书啊

然后你翻开一看

眼神一凛

开了腔

“中也。”

“你一道也没对。”

“.......”

“哈哈哈哈哈哈蛞蝓你竟然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请五三小姐也来看看他的吧。”

中也没有理会太宰的嘲笑

他只是一巴掌压下太宰的脑袋

而后阴恻恻的微笑着将太宰的作业递给了你

哦,好像压进桌子了

你看了一眼桌子的碎裂程度想

看起来又得去申请补贴了。

批完了太宰的作业

你表示

“很棒,没有一道是对的。”

“但是这可是高一的哎。”

“中也的让我看看。”

"哦,高一。"


“我是不是白教你们了。”你对着跪坐在你身前的俩人一个阴恻恻的微笑

然后递给了旁边的芥川一本五三

“芥川君也来做做题目玩玩吧。”

你冲他暖暖的笑了笑

“错·了·可·是·有·作·业·的·哦”

我可最讨厌不会做作业的人了

你斜靠在沙发上想。



女主资料:

女主智商一百八

什么都会!

最讨厌不会做作业的人

还有做错题目的人

以及她认为自己是普通智商

中也太宰是高智商

所以无法容忍中也和太宰犯下的错误。

end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