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这个世界审美正常的只有我一个(文野bg同人)(1)

食用愉快
等会会有篇2
别问我怎么才发了一半
我我我
我不会用
pad的lof


你的上司太宰治
天天作死作到家
你的搭档芥川桑
天天痴汉痴到家
你的朋友中原中
天天矮到看不见
这个世界上,就只有你一个沉迷于罗生门的美貌的正常人了
你天天摇头感叹
这个世界审美正常的人真少。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然而
你把好友中原中也的肚子
搞大了,
不不这话有点歧义
但是这是真的。
你现在一脸苦恼看着手中空了的桶装可乐
你摇了摇

只剩一滴了

你看着身旁被灌下了整整一桶可乐的中原中也
意外的发现他的肚子变大了。
“中也,你有肚子变大了。”
你转过了身子
趴在他旁边
因为穿着紧身的西装以及身材消瘦的缘故
他的小肚子就变的特别明显
你戳了戳
嗯,软的。
你再戳了戳自己的
硬的。

你万分好奇他的里面到底穿了什么,
然后便一直戳啊戳
被你戳的不耐烦的中也终于准备开口说什么了
“嗝。”

“噗。”
你差点笑出了声。
幸好最后止住了。
他阴森森地转过头看了眼你
于是你立马就怂了
以寻找太宰治来帮助他办公为借口
成功脱了身。

出来后你并没有找到太宰治呆在的地方。
并且还成功地把自己给丢了
于是你以一种十分沉重的语气打电话给了你的搭档
“芥川。”
“我又把我自己丢了。”

芥川表示不想理你并表示希望让你去找一个警察局什么的炸一下让他好注意你。
于是你很高兴的告诉他
自己现在身无分文更别提随身携带炸弹什么的了
你就听他那头传来几声惨叫
他还咳了几声
才开口说话
“等着。”
他是这样说的
于是你乖乖呆在原地
买了三个可丽饼。

没有等多久,你就听旁边的一个警察局“boom”的一下炸掉了
在你身旁出现的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人咳嗽了几声
在你的肩上拍了一下
“走吧。”
你笑着应了。
并且把手上的两个可丽饼分给了他
“不要,走吧。”
他皱着眉头拒绝了你
你却当没听到一般,继续举着
还像不经意一般,
说了一句
“太宰现在在哪里来着让我想想哦”
“......"

芥川一脸冷漠接了过去并开始吃了起来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