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厌倦 (男神x你)(副楼线番外)

食用愉快
ooc有
睡前一更。
晚安

“张新杰我真的是受够你了!”
“老娘厌倦你了听到没!”
“烦死了啊你!”
同居第七天。
你离家出走了
你实在是无法忍受有这么一个就连洗澡也要卡准时间的男友
多一分不行少一分不行
你本来就不喜欢被控制
结果有这么一个控制欲强的男友简直就像是在地狱。

你摔了门,来到了小区旁边的公园
你坐在秋千上,一个人慢慢地晃荡
一阵凉风袭来,半夜出走的你没有穿多少
于是当时就打了个喷嚏

张新杰那个混蛋竟然还不来找我。
不会真的为了生物钟睡着不来找我了吧
你在那边胡思乱想着
又是一阵凉风,可是这次伴随着凉风的
还有一件尚有余热的外套

你赶紧用外套裹紧了自己
带着一丝鼻音,有些哽咽道
“别以为这么容易我就能原谅你!”
结果就听到他不按套路出牌的声音
“十一点了,”
“回家睡觉。”

你被他牵着手
手拉手走上了回家的路
穿着白衬衫的他显得有些单薄和瘦弱,
他原本的外套也脱给了你。
“喂,”
你红了耳尖。
“我才不怕冷呢。”
你脱下外套给他
“所以说,穿上。”
结果....
他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你
还说什么按照身体素质来评比你大概比他还要容易受寒。

在这个话题过去后,
你和他依旧走在回家的路,
你依旧是红着耳朵。
可是也没有人说话。
你正寻思着要不要找个话题说的时候
那个禁欲男神开口了。
“我喜欢你,”
“别离开我。”

HE【我喜欢你】

评论(1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