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论坛体)苍天绕过谁 男神x你(3)(闺蜜线)

晚上好,我又更新啦
食用愉快w
@饿啊买买提🌚🌝🌚🌝🌚🌝🌚🌝🌚🌝🌚🌝  @楠木-闭关失踪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赫赫小宝贝儿们我活着回来了
是不是很让你们失望昂?
不得不说
我闺蜜那个傻子
差点没让我狗带
回复:
【冒着危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欢迎lz回来
【给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个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闺蜜猪队友
【表扬我谢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快来818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别哈哈哈哈了
不然我不更了我跟你们说
回复:
【在数学】:lz别水,快更
【课上】:lz快更
【更新】:lz速度,快更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嗯,继续扒
你们知道的哦
昨天我打了一堆乱码
那是因为我闺蜜突然扑过来

差点没吓到我触发羊癫疯症状啊王【哔―】
哎重点是
副队和队长也差点看过来了:)
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吓得我当时就狂飙手速补训练
真的
心累
回复:
【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z一秒不过飙手速不好很容易减少职业年龄的
【自己】:闺楼党硬生生吃了一口糖
【一秒】:副楼党硬生生吃了一口毒
【微笑】:我站闺楼了!我站闺楼了!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今天在训练营大放光彩
副队和队长都表扬了。
甚至还不追究我前边逃训练的事了w
还同我深刻探讨了一下第十一赛季出道的问题
除了手有点酸之外
很高兴呢。
回复:
【快要】:恭喜楼主了啪啪啪
【更完了】:恭喜恭喜
【谁站】:恭喜
【副楼】:恭喜楼主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我觉得我家闺蜜
可能是终于发现自己的错啦?
他现在来找我啦
还准备帮我的手按摩
先走啦
回复:
【喜欢】:措不及防一口狗粮。
【闺蜜】:措不及防一口狗粮。
【和楼主】:措不及防一口狗粮。
【这对cp吗】:措不及防一口狗粮。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别这样。
看你们都站我和我闺蜜啊。
我都快以为我喜欢他了。
不过看你们站的这么开心
就给你们说一件事吧
我有一次剪头发
然后显得特别像邻家男生
刚好出门准备去买新战袍
用来撩妹那种
刚好出门见到我闺蜜
就俩人一起去买买买抗抗抗浪浪浪
走累了就去一家甜品店坐一会儿
看他一脸生无可恋我就自己去买
结果旁边一个很可爱的小姑娘看见我去帮我闺蜜买甜点
她就忍不住在那里说
“小哥哥你真宠你的女朋友”

我真的
是个女的啊
回复:
【马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肯定没胸啊哈哈哈哈哈
【就要】:小姑娘:卧槽你胸这么平竟然是女的????
【完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心情崩溃哈哈哈哈哈哈
【了】:你们城里人胸真小。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