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论坛体)【苍天饶过谁】(男神x你)(副楼线)(3)

食用愉快

ooc有

晚安。

 @君心似水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楼主,训练完回来了。

真的被你们这群小妖精猜对了

(一脸生无可恋.JPG)

真的被副队抓住了

单独辅导。

我觉得我药丸

回复;

【有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单独♂辅导

【站队楼】:不可置信,楼主竟然活着

【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问号】:哈哈哈哈哈哈哈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别笑

我真的就被他盯着盯了一小时

重点是副队声音还好听啊!

他就在我耳边说话

还握住了我的手。

哦别想多

教我操作

我觉得如果不是我知道他是弯的我大概真的要少女心爆炸了

回复:

【小辫子】:张副是弯的?前几天他还跟我说有喜欢的妹子了。

【小胡子】:副楼党硬生生一口毒血

【小鼻子】:哈哈哈哈哈还好我一直站楼主孤身一人

【小眼睛】:站了闺x楼的才是真绝望啊。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小辫子你胡说!

我亲眼目睹你和副队在一起的!

还在那里讨论什么喜欢不喜欢爱和不爱的

正常的两个大男人会这样吗

回复

【小辫子】:这怪我?明明是副队和我在那里讨论你喜不喜欢他好吗

【小辫子】:等等我说了什么。。

【快要】:副楼党兴高采烈

【完结了】:高兴,女儿出嫁了。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我我我

他真的这么说?

我我我我现在就去和他表白shduiajwbu

回复:

【小辫子】:好了大家伙不用看了,我看见副队刚才跟在楼主身后出去了我觉得他们大概在告白

【小辫子】:这个帖子he了谢谢谢谢谢谢大家。



你刚出去,准备更个帖子告个白

结果还没更完帖子,手机就被收走了。

在你面前的赫然便是副队

你看他一本正经地拿走手机

原本想要向他告白的心却怎么也开始不了

大概是因为你太胆小了。

“去训练。”

他是这么说的,

你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有些失落地走开。

“我喜欢你。"

带着一丝窘迫的声音却从后背传来

你惊讶着想回头,可是一双手却遮住了你的眼睛

”不许回头..."


HE【双向暗恋】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