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我想了一下

为了不被误解
@秋无际
感谢妹子的友情提醒
我这里还是说一下

女主是被抄袭者但是被怼,这个原型是很早之前的一个妹子,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过。好像就是那个被抄袭结果那个抄袭者比她还横的那个

然后那个妹子码过全职小星星好像

我是今天看首页
然后看到了这样那样的事情就突然想起来前两天翻江太太的事
就顺带把这个妹子的事情当梗了.

以及
quq有什么事情请私信好吗别在我文下这样那样我还未成年请遵守未成年人保护法保护一下我的眼睛好吗

还有!
如果你们有谁要说我抄袭
我的稿子都是写在本子上的你们说啊说啊我挺想撕的这倒是一个原因

大概是因为
抖m。
@琼玖 宝贝儿你要和我撕逼吗!

还有这个你们可以猜一下是写谁的了
唉嘿嘿这个我
还没码。

评论(2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