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我家本丸的刀又犯病啦(1) (男神x你)

大概是
成为审神者一百日的
贺文?

嗯,
再来发遍群宣
真的
没有人
来找我玩吗????

欢迎加入刀剑乱舞乙女向交流群,群号码:217428093







膝丸

“膝丸你今天.....”吃什么

“阿尼甲他又忘了我的名字。”

“我们这.....”没有髭切。

“我和阿尼甲,真的是很好的兄弟哦!真的哦!”

“我就.....”

“不,我没有哭。我没有哭!”

“光忠咱们可以走了膝丸他说他要吃土蜘蛛。”

青江

“光忠。”

“我能不去吗。”

“不行呢主上。身为审神者应该关注每一位付丧神。”

“赫赫”

你进了青江的房间。

金蛋蛋

全是

金蛋蛋。

“青江你说你做近侍的时候,贪污了多少。”

你喊上了博多

你义正言辞地教导青江,博多在一旁拨着算盘

他的眼镜发出亮光

而后带着两滴眼泪把账单给了你

“你知不知道朕为了省刀装差点没被171打死天天去远征连大阪城都没有打!”

“可是金蛋蛋真的很暖和。”

“萤丸。”

“嗨~”

“给我打。”

萤丸

萤总就是一个小天使

压根不用你操心

你看着萤丸一脸乖巧地把来派的菜单递给了你

“萤丸。”

“咱们好像没有明石啊。”

“........”

然后你就被勒令去肝6-2了



一期一振

“主公。”

你没有找上一期一

但他来找你了。

“听博多说您在收集付丧神喜欢的菜式”

“我就擅作主张把我弟弟们喜欢的全收集起来了。”

“啊,好的。谢谢”你有些受宠若惊

毕竟平时都是被他拿着本体勒令不许接近短刀一步的

今日态度却这么好。

不敢想象

“鸣狐的在最后一页。”

他看着你在翻着菜式,友善地提了一句

“那么现在您可以派我去大阪城了吗。”

MD弟控

烛台切光忠

“啊主上。”

你看着面前明明长了一张霸道总裁的脸

结果性格却像良家妇男的光忠

他递给你了一张纸

“我已经把咖罗和鹤丸要的菜式给收集好了”

“啊,谢谢。你的呢?”

“我的话,我觉得他们点的菜式我都很喜欢”

天使。

光忠天使

“就是希望主上你不要再”

“挑食了。”

恶魔

他就是个

恶魔。

评论(1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