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5.21贺文 当你失忆后 (男神x你)(敦/太/芥/中/乱/织)

一如既往的
甜甜甜
食用愉快

以及
私设是
有人告知了男神是你的男票。
以及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失忆后的你对他有种意外的熟悉以及一见倾心(doge脸)
















中岛敦

当他知道你失忆后

再一次自责起来了

你一脸茫然地看着那个白色头发的

穿着黑色背带裤的家伙

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

“喂。”

“......?”

你叫了他一声。

他抬头看着你

微红的眼眶让他看起来像个要不到糖的孩子

“呐。”

“你让我好有恋爱的感觉啊。”

“我能追你吗?”










太宰治

在得知你失忆后

并无任何的表示

只是会时不时地来骚扰你一下

“哦~小姐。”

他抓着你的手

“我对你一见钟情了!”

“请问你能和我殉情吗!”

你觉得没失忆前的你喜欢上他真的是个智障

不过现在的你大概也是个智障

“嗯。”

“好吧。看在我也对你一见钟情的份上。”








芥川龙之介

在知道你失忆的消息后

他依旧是那个工作狂魔的样子

不过却会挤时间来看你几下

这次他依旧来了。

听见房间里面有你和红叶谈话的声音

他贴心的没有进去

而是在房外等(偷)待(听)

“红叶姐,你说的那个男友到底是谁啊。”

你向红叶诉苦

“你看我到了现在都没有见过他一面。”

“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啊。”

“他一直在你睡着的时间看你的”

“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去。”

红叶装作有意无意地看了看门外

“有时间我会让你男友多 在 你 睡 觉 之 前 看 你 的”

门外的芥川呆愣了一会儿,推门进去了

他进去后,向红叶点点头

“我来了。”

他略微柔和了眉眼

“唔!”

“我这个时候是要说欢迎回来吗?”

嘛,算啦

你想了想,还是决定不发火了

毕竟他长的好看嘛

“欢迎回来。”

你笑着对他说










中原中也

在你得知你自己还有个男友后

你表示了自己十二万分的惊讶

“卧槽不会吧那都这么久了他也没来看我啊。”

你一边表示自己的震惊一边往嘴里塞了一个葡萄

接着你笑着凑近了你的闺蜜

“哎你看啊我男友他这么久都没有来看我没准是不要我

了”

“我刚好单身要不要考虑一下?”

然后你就看你闺蜜一脸吃了翔一样指着你背后又一句话

说不出来

“哎你说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不用知道了。”

一道极其冷漠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

“我就是你男朋友你还想爬墙?”












江户川乱步

在你知道那个坐在那里吃糖的家伙是你的男朋友后

你觉得这个世界好玄幻

“怎么?”

他发现你在看他后

歪了歪头看了你一眼

“唔”

“我是你的男友有什么不对的吗?”

“没.....没有啦。”

你的脸偷着一丝微红

“我,我只是。”

“很高兴。”

“很高兴我喜欢的人和我在一起了。”









织田作之助

在得知你竟然还有一个男友后

你觉得自己大概不被众人喜欢,

而且还是你男友也不喜欢你的那种

你有男友这件事还是你没事去翻翻老相册才知道的事

“喂。”

你装作漫不经心地问了问你那个已经喝醉了的闺蜜

“我有男友这件事”

“你们怎么都不跟我说啊?”

果不其然

你的闺蜜喝醉后什么都会说

“你哪里来的男友啊。”

“你男友都已经死了还有?”

一个死掉的人。

你默默的记了下来

“想当初你还想着要他结婚呢。”

一个你很爱的人。

“那他后来怎么死的啊?”

“听你说好像是什么为了收养的小孩子报仇?”

“我记得在他死后你哭了好久呢。”

“那我一定,很喜欢他吧。”

你一饮而尽杯中的酒

趴在桌上

透着玻璃杯看着这个世界

不知道为什么

你的眼角湿润了起来

缓缓的

一滴眼泪掉了下来

评论(3)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