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当你自【和谐】杀后 (男神x你)(520贺文)(抵制蓝鲸)

食用愉快
有糖的哦!
@辞树Ali
来来来
帮我看看还有没有被。
























叶修

他叼着一支尚未点燃的烟

坐在你尚未盖棺的棺材前

轻抚了一下你因化妆而显得苍白的脸

“对不起。”

他的眼圈微红。















周泽楷

听闻你的噩耗后

一路奔跑过来的他

喘息着来到了你的遗体前

“不是....说好了....”

“要一直.....在....一起吗”

一滴眼泪坠下










张新杰

向来冷静稳重的他

在见到你的遗体后

却变得十分脆弱

“节哀。”

这一句句话响在了他的耳边

也昭告了你的逝去

他回想起了之前你同他说过你的精神好像有些不正常

而他只是把这当做了一句笑言

“我错了。”

你回来好不好。









黄少天

向来多言的他

今日却变得十分地沉默寡言

他在知道了你的死讯后

却意外地冷静

“队长。”

“我想请个假.”

你已经下葬了

可是作为你男友的黄少天却一点不知情

原因只是为了什么比赛

不影响他的状态

他回到了你们的家

贪婪地吸着似乎有你的气息的空气

渴望着你突然一下蹦出来笑着对他说我回来了

可是一片死寂

他用手背盖住了眼睛

“我好想你。”










苏沐秋

你以为自己死后回去地狱

可是没有想到会再看到他

“沐秋。”

你哭着抱着他

“我好想你。”

“嘛,别哭了啊”

他一如既往的笑着

“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他话音一转

戳了戳你的脑袋

“不是都跟你说了嘛”

“不要这么早来啊。”

“你这样.....我...”

他看着你哭的样子

停了停

“嘛,既然来了”

“那你就别走了吧”

他紧紧地搂住你

将头埋在你的脖颈

“我好爱你。”

对的
翻到最后的小朋友才有糖哦!

评论(8)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