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玩xxoo也是需要心机的啦 (又名你玩井字棋又输了) (男神x你)(日常小随笔)

看了下日期
哦明天就是5.20了
明天我发刀子。
今天发糖。
送你们一个来自单身狗阴测测的微笑:)






叶修
不知道她听谁说玩井字棋也要有点心机
就半夜拽着哥玩了一晚上
哦哥是真的没想到她竟然比哥还能熬
                         ――《媳妇乖别玩了哥的boss还等着呢》

黄少天
有一次她忘记那个井字棋叫什么了但是依旧沉迷那个她拿了个小本子问我要不要要玩ooxx
亏我还脸红了一会儿结果谁知道她特么就让我陪她玩井字棋?????天呐我这个心碎了一地啊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媳妇儿别急本剑圣马上就来不对啊媳妇儿你看看本剑圣一场比赛上下几十万的你是不是要赔偿我什么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别打我我来了》

张新杰
听说玩井字棋要有心机
她就让我陪她玩
结果我赢了还哭着对我说
脏新杰你心好脏
                                               ――《我做错了什么吗?》

王杰希
总是输惨了就过来抱大腿
大喊好汉饶命
结果生气了就在那里直呼大眼了
                                                     ――《略微有些心塞》

张佳乐
输惨了就会扯着我的辫子哭
说什么乐乐你不爱我了都不让我
                                              ――《爱爱爱最爱你了反正我输习惯了这次就让给你吧》

评论(1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