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一个有关刘皓中心的同人本企划

(萌新瑟瑟发抖)

一个神奇的脑洞:

嗯,来转一转,欢迎太太们来哦233333


周泽楷:



如标题所言,这是个有关刘皓中心的同人本企划
刘皓黑或者对刘皓不喜的就不用看下去啦




在LOFTER上看了一圈,关于刘皓的同人本基本上都是腐向性cp同人本,什么个人本啊中心本啊之类的好像都没有啊。




虽然刘皓在原文里的确挺讨人嫌的,但是喜欢皓皓的粉丝还是有的(比如我),所以想弄一个以刘皓为中心的同人本,可以写腐向cp,也可以BG向,或者原创向单人向都可以。




参本有几个要求,如下




1.是刘皓的粉丝(这一点应该不过分吧)
2.文笔不求有多好,但是最起码句子读起来通顺,婉拒杰克苏玛丽苏。
3.cp向的话,以宠皓皓/给皓皓发糖为主要方向,拒绝虐心BE,单人向的话私设请先发给我看看,只要不是太偏或者太ooc都可以通过。




目前就我一个人,萌新瑟瑟发抖。
同好有意向的可以私戳我lofter~\(≧▽≦)/~,给你们比❤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