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鬼使黑x你 摩天轮

没准是
温馨向?
@新杰家赩儿X.云迟 的点文
可能。
鬼使黑的性格没有把握好...
抱歉.
食用愉快
以及 @Beta软茶
妹子你的文我在刷汪酱的羁绊
你可以放心大概不会毁。。
大概(咸鱼瘫)
明天就可以看到啦
食用愉快。

1 你早上是被一阵饭香勾起来的
你迷迷糊糊地随着香气走到了厨房
门没有关
你就一直直走
你就“啪叽”一声撞到了他的背
他在那边做饭
他转过身,挑眉。努力装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来吓唬你
可是他身上的白色围裙和手里的锅铲
一点也不搭
你看着他
而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接着就在他“笑什么笑啊”的声音被推出了厨房

2 他无理由地宠你
不管是你吵着要什么他都会去帮你买
“好了好了乖一点”
嘴上说着这样的话
但是动作却依旧是温柔的
“真是的啊。”
“如果没了我你该怎么办啊。”

那就不要分开啊
你想。

3 你和他准备去游乐园
“因为是最后一天啊”

最后一天?
是什么意思呢?
你有些疑惑

“对啊...是最后..”他呢喃着
你有些不安地拉了拉他衬衫的衣角
他回过神
冲你笑了笑
“小傻子,走快点。”
他红色的眼睛里满满都是你

真是犯规的好看啊
你想。

4 你和他疯了一整天
原因是“最后一天”
这个无理取闹又模糊暧昧的词汇
大多数项目都是他拽着你去的
“毕竟是第一次啊!”
你看着他理直气壮地说着这样的话
哑然失笑

小孩子一样的脾气啊
你想。

5 等到了傍晚
太阳落下来了
你和他坐在摩天轮上
这是最后一个项目了啊
“听说这里是约会圣地哦!”
你看着他一脸认真地说着与他的认真不符的,幼稚的话
看着你的红色的眼睛里满满都是深情

别这样啊,
我会脸红的。
你想

6 “喂。”
你开口了
一字一顿
以陈述的语调陈述你已经知道了的事实
“明天你还会在吗。”

不会了。
因为是最后一天啊
你想。

7 他没有回答你
只是站起了身
他弯下腰
用双手捧起你的脸
让你直视他的眼睛
他笑了
“抱歉啊。”
“不行了啊”
你想要抓住他
可是他就像童话里讲的那样
变成了泡沫
消失了
耳朵里一直在回响着
“我爱你啊”
“我的小阴阳师。”
他留给你的最后一句话。

明明是约会圣地啊
可是为什么会这样呢?
你想。

8 你走了下来
你在摩天轮的至高点上收获了你爱的爱情
又在至高点上失去了他

为什么会哭呢。
我忘记了什么吗?
你想。

9 “阴阳师?”
“对啊。这个游戏很火呢,你玩不玩?”
“我――”

END

评论(1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