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乱步x你 身体互换 (3)

劳资
终于更完了
@好想吃粮 的点文
接上文
(1):https://yanhaozhengyi.lofter.com/post/1ed0e493_f9cc249
(2):https://yanhaozhengyi.lofter.com/post/1ed0e493_fa1f71f
凑合着
看吧
不会链接。

1 一阵插科打诨后
旁边的警官表示看不下去了
他撕开了你们粘粘糊糊的恋爱气息
表示如果你们再不办案就走吧咱们可是大魔术师了
然后警官就把你给拽走了
乱步在警官把你拽走之前
从你的口袋里掏出了眼镜
递给了你
“小心那个白色衬衫的男士”
“我看他对你的眼神不安好心。”
你觉得期待他会告诉你谁是凶手的你简直蠢到家了。

2 你很荣幸地发现了一个线索
你发现一滴滴滴落的血液都指引向了窗外
“唔。”
一个警官看见你在看窗
“凶手不能从窗户那下去”
“这里太高了。”
“而且。”
他停顿了下来
比划了一下
“按照法医的判断,凶手应该是成年男子。”
“而一个成年男子是无法从窗口逃脱的。”

3 “为什么不是那个白衬衫的人呢。”
你好奇的问了问那位警官
他哑然失笑
“这起案件可是那位先生报的案啊。”
“谁会做这种贼喊捉贼的事呢。”

4 为什么不呢。
你看了一眼他
然后戴上了眼镜
“我知道凶手是谁了。”
“就是你吧!那位穿着白衬衫的男士?”

5 在窗外的小巷你们找到了凶器,血色的围裙以及一双站满血的袜套
据知情人士报道的什么听到一声响大概也是他扔下去时发出的

6 你觉得案件什么的
很简单(这并不是幸运ex加成的功效啊真的!)
“喂。”
你抓住了一声不吭往前走的乱步的手
在解决完案件之后他一直很沉默
“你是不是....”
话音未落,你们又换了回来。
七天时间已经到了
他立马松开了拉住你的手
时刻准备跑走
“你是不是没有能力。”
这回换你搂住他了
你紧紧地搂住他
因为你知道他是不会松开你的

7 “谁说的。”
他一脸别扭地蹲在地上
把脸埋在了手里
“我有的啦我有。”

8 “胡说。”
“撒谎的孩子可是没有糖吃的。”
“而且。”
“我最喜欢没有超能力的乱步了。”这样会让我很有被乱步依靠的成就感。

9 他悄悄的睁开了一只眼睛看你
“真的吗。”
“真的哦。比乱步的甜品还要真哦”

10 “那就走吧我们去买糖。”
“还有!”
“我真的有能力哦!”
“毕竟现在说什么没有能力。”
“实在是太...丢脸了。”

HE【喜欢的只有你】

评论(1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