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中岛敦x你 喜欢的是谁?

  @黑化猫先生 的点文撒
热呼呼的请接收~
食用愉快
晚上好。

1 你和中岛敦是好基友
友情超脱男女性别也超脱于双方站的阵营
要是之前两个阵营没有联手
你们大概就要如同之前一般
一见面就假交手而后又跑到酒吧互相吐槽了。

2  你们成为基友的原因
只不过是你在他饿的时候请他吃了碗茶泡饭
而你则在身受重伤时被他搬到他的寝室并请求侦探社的一位拥有着“请君勿死”能力的小姐来救治你而已
虽然太疼了以至于你疼到叫了出来引来了太宰治差点把你抓住去拷问
最后还是被敦拦住了这个就不说了。

3  你轻呷了一口鸡尾酒
看着旁边紧张的敦
笑了出来
“怎么啦这么急急忙忙地把我叫出来。”
你笑着凑近他,碰了碰他的肩
“让我看看哦。咿呀原来你有了喜欢的女孩子啦?”

4  你的能力“愿望”可以清楚知道你所触碰的人的愿望
并且可以实现七天。
当初你给他茶泡饭也只不过是因为你不小心撞倒了他而后知道了他当初最想要的愿望而作为赔礼赔给他的
倒是真的没想到他会救你一命

5   “小姐...”他果不其然红了脸
声音也变的软糯
他定了定神
“那...”
“不可以哦~敦君。”
你知道他想要说什么。
毕竟你看到了他的愿望。
也知道他对于那个女孩子究竟有多么喜欢
“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的能力只能维持七天啊。”
你晃了晃酒杯
“说真的啊,敦君。”
“女孩子还是多陪陪就知道你的好啦”
“而且~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怎么会不让人喜欢呐”

6   你一饮而尽杯中的酒
“女孩子嘛,只要送送送就好啦”
“你看看我”
“只要送我一罐啤酒我就能高兴一整天啦。”
你的意识有些晃神
你模糊不清地看了眼好像在沉思的少年
笑了笑
嘟囔着“敦君是肯定没问题的啦”
趴在桌上睡了过去。

7  然后宿醉醒来后
你就发现敦他变得十分的莫名其妙
本来你一个在他知道把妹的技巧后
会疏远你用以表示忠心什么的
结果他倒是频繁地送你啤酒了
而且还经常性的窜门来
哪怕是你这种情商为负的
也要知道他可能对你有意思了。

8 又是一天早上
你的搭档芥川敲了敲你的门
而后也不管你的回应就进去了。
因为他知道你压根不会醒
你蒙着被子听他进来叫你了一声后有跟你说了人虎又来找你了这件事
就出去了

9 你穿好衣服去见了敦
一脸复杂
因为你压根没想到你自己就是他喜欢的人。

10 “小姐..我..”
“好了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了”
你觉得可以做一世基友的人突然向你告白这件事
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
你转身想走
可是手却被拉住了

11 你皱着眉看着那只抓住你的手腕的爪子
意外的
柔软?
你的眉头渐渐松开
你作为一个毛绒控此时却得把正事干完才行
“你...”
你被他一个用力拽进了怀里
“我喜欢你。”
闷闷的声音从你的头顶响起
不用想也知道这个腼腆的少年大概已经是满脸通红了。
“如果没有喜欢的人的话。”
“请同我交往吧。”
你回想了一下以前
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喜欢的人
“唔。”
他似乎也占了你的很大的时间呢。

12  “喂。”
你抬起头
盯着他的眼睛
然后看着你自己在他眼睛中笑着的倒影
“重新认识一下。”
“我叫――”
“我们之后就作为男女朋友来交往吧。”
“Darling.”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