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喻队x你 摔断腿后的日常生活 五十粉点文

1  自从你爬楼梯摔断了腿后
你的男朋友
似乎就对你有些格外的小心了
理由是:
你照顾不好自己的

2   可是你觉得自己既没脑残也没怎么滴。
怎么就照顾不好自己
于是每当你气呼呼地看着他
用这个理由来对付他时
他总是笑了笑
说什么
每一次看到你这么瘦,
都想着是不是他没有照顾好你这种话。
接着你总是会反驳
“可是胖了就不好看了!”
“没关系。”
他笑
“我觉得你怎么样,都好看。”

3  你觉得你大概就被他给吃定了。

4   你在觉得被吃定之后
你的日常就成这样了:
你倚靠在床头
看着面前的男子
他坐在你的旁边
他拿起勺子,
放在唇边吹了吹
才放在你的嘴边
“啊~”
“喻文州!”
“我既不是手残也不是小孩子!”
你红着脸看他
“你这样会让我很难堪的啊!”
他总是弯弯嘴角
“好啦,下回不会这样的。”
每次都这样说!

5  你盯着他不放
就是不张嘴
“好吧。”
他终是不敌你的紧盯
他宠溺地,摇摇头
准备把勺子放进碗里。

6   “嘿嘿我....唔――!”
他又趁你不备,把勺子塞进了你的嘴里。
你觉得没有谁比他心脏了
最后还是被投喂了的你气呼呼地想着
他只是摸了摸你的头
笑得像花一样灿烂

7     你的日常
  @『半生错过.』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