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40粉点文 身体互换 (2)

想要点文的
一个一个来。
我觉得我好方张
然后
很开心●━●
食用愉快
@好想吃粮 的点文
喜欢喜欢撒quq

1  这几天。
你们都是过的
吃饱了睡睡饱了吃的生活
你有些妒忌自己男友完全不会胖的特殊能力
你看着“自己”
瘫倒在沙发上,宛若咸鱼一般
往嘴里塞着甜食
“......”
你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你少吃点,我要变胖的。”
然后男友
淡漠地看了你一眼
加速了吃的速度。
这孩子咋就这么不听话呢。
你看着他的样子
摇摇头。
然后认命地去帮他收拾垃圾。

2   这个时候。
一个警官
方方张张地
从外面进来。
然后
他拽着你就跑。
你:??????
你不禁回头看了“你”一眼
就见你的男友
什么都没有表示
甚至还
伸出手
朝你挥了挥表示再见
哦,
你想
我大概需要换个男友了。

3  乱步在你走之前。
还是回头看了你一眼
然后发现你们俩走进了隔壁的房间
他躲到门口看了看
意外地发现
这个案子好像意外地对他的胃口
“唔。”
他挠挠脸
转过身
回到了家里。
穿上衣服就准备去找你了。
而后
他发现
你有的衣服他都不够喜欢。
“看来得帮她选选衣服了....”
他在你的衣柜前嘟囔着
选了一套对于他来说不是那么难看的衣服
然后
那套
是你压根就不怎么喜欢穿的衣服
直男审美。
最为致命

4   当你被拽到隔壁的
对就是隔壁的案发现场时
你就是一脸懵逼的
不仅是因为案发现场离你家这么近
还有
为什么是拽你?????
神他妈你完全不会好吗
然后你呆在那个受害者的旁边呆了一会儿
就看见“你”
穿着你最不喜欢的衣服
走了进来。
重点是。
还有警官跟他搭讪。

有没有天理了
都是直男?
乱步叼着一根棒棒糖
笑眯眯地回绝了警官的搭讪。
“你来了?”
“嗯呐我来了。”
你看着他卖萌。
然后做了一个自插双目的动作。
“spicy my eye.”
“……”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