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这个世界审美正常的只有我一个(文野bg向)(all你向)(3)

你觉得他们的睡相
真他妈差
你黑着脸从床上爬起来
把掐着自己脖子的手扳开
给自己泡了杯咖啡
然后就手捧咖啡坐在阳台的秋千上看文件
从两点到了五点
灯一直没关
只有你一个人坐在那儿摇啊摇
看完了文件
就用手拽着链子睡着了

“五三,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一个温柔的声音传了过来
很熟悉,可是是谁呢
你拼命地想要睁开眼睛
可是却依旧看不清
“有一个女孩儿呀”
“她失去了父母。
她看着悬崖,想要跳下去
一个恶魔跑来看她啦。
恶魔笑着问她:『你想不想要复仇的力量呀』
女孩回答了一句:「好啊」”
你听见了你的声音
那个女孩的声音
是你的。

你“唰”的一下睁开眼睛
就看见太宰的脸近在眼前
你潜意识地向后仰
没意识到自己坐的是秋千
就摔了下去
在摔下去之前,
你拽紧了面前太宰的西装
他被你一起给拽了下去
他把你给扑倒了。
对,近距离的那种
你觉得他的眼睛真好看。
就是好近。
被你这么一扯一摔,本来应该还在睡觉的芥川和中也都起来了。
“五三早上好~”
可能是因为还没睡醒
中也的声音有些软糯。
大概。
你想问问如果这个时候解释一下他会有多少几率原谅你。
“早上好。”
芥川依旧是一脸的冷漠
你觉得他可能会把你当成靠着【哔—】来获得太宰的认可的
没准他下回出任务的时候
就会杀了你?
你放空大脑,放飞自我。

两个人相继从你的房间里走出
你觉得你可能需要一个时光机
从你房间出来的两个人就躺目结舌地看着你和太宰抱在一起
“过来帮忙搭把手。”
“还有太宰你能先从我身上起来吗。”
你一脸悲壮的开了口,顺带推了推埋在你胸前的太宰
哦说真的他的头发还挺软。
如果不是这种场景的话你大概还想再摸一会儿。
“我已经是平的了,你这是要帮我压凹吗。”
你看着那个刚才说了那么多却只是继续埋的更深入的太宰
一脸冷漠的说道。
你觉得这会儿旁边那俩人大概已经脑补了十万八千字你和太宰的恋爱言情小说
但是事情真的不是这样的啊
你们要听我解释啊!
你在心中一脸冷漠的吐槽
“不嘛~小姐的胸真的很软哦……我能枕着小姐的胸睡觉吗~”
你看着面前“biling biling”闪着光卖着萌的太宰
然后歪了歪头。
然后就听“咔”的一声
你的脖子扭到了。
哎哟我这暴脾气同人不同命啊嗯???
你一脸扭曲地冲他微笑着
“太宰。快起来。”
“老娘的脖子扭到了。”

你选择性忽略了旁边两个吵吵闹闹看不出来是双黑的双黑
选择性的靠在了芥川家的罗生门旁边
天呐罗生门世界第一可爱
宛若抱枕!
你满脸幸福的抱着罗生门
就并没有看见芥川满脸复杂的看着你。
不然你还能收获一张【芥川复杂脸.jpg】呢

又是美好的一天
你扔给了旁边吵架的俩人两本五三
触发了【做作业】的能力
然后继续枕着罗生门睡觉
芥川表示你别睡觉啊我还要做任务呢算了你还是继续睡吧我不想做数学
而后看到了题目的前双黑组
太宰表示希望能在拷问室里见到它以及觉得等你醒来他大概就死了
中也表示自己写了这么多文件怎么可能会搞不定这些高数呢
哦好像真的搞不定
作业也很美好呢。
你沉迷在睡乡里。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