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文手的十大错觉

一个微笑。

桔梗°:

【微笑面对世界.jpg】


伊凡子:



尴尬




乔木生棠:







鳉鱼漆_上天或狗带눈_눈:















1.我前不久刚刚更新过
















2.其实我没几个坑,再开一个也不要紧吧
















3.这个段子我用三千字就能写完!
















4.我一定能从一而终的写完这篇连载
















5.脑洞太少,根本不够写啊
















6.我的设定这次一定没有bug了
















7.没有任何事能阻挡我写文,端游手游都不行
















8.写出来的成品和自己的脑洞一样萌萌的,敲可爱
















9.情节会严格按照设定好的大纲走
















10.这么棒的文这次一定不会想弃坑












评论(1)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