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30粉点文 张新杰吃醋梗 (男神x你)

@君心似水
问已到达
请接收
有私设。
ooc爆炸。
食用愉快。




1  你和张新杰在一起已经有半年了
这半年中你们有三个月的时间在同居
以及一半的时间他在吃醋
他吃醋的样子很可爱。
你最喜欢看他吃醋了
“分手半个小时。”
你看他推了推眼镜
面色毫无波澜的说道
啊,真是可爱啊
你毫无压力的想

2    你喜欢逛b站
然后你就喜欢上了刀剑乱舞
每天都在那里说着爷爷嫁我爷爷娶我
一般这个时候
张新杰总是会“哐当”一声
把手中的文件摔下。
然后推推眼镜
“分手十分钟。”
便离开了。
你总是对此乐此不疲。

3     你发现霸图有一个很漂亮的妹子
长发。
身材除了没有胸之外都挺好
而且特别喜欢笑。
虽然没有同她说过话,但你依旧觉得
啊,这么美丽的女孩子。
声音一定很动听吧?

4    终于有一天,你借着去看他的机会,狠下心去,拦下了那个女孩子
“美丽的小姐哟,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你一脸坚定地看着她。
可是她并没有看向你
只是看向你的身后
抽了抽嘴角。

5     张新杰这回没有说什么
分手几分钟几分钟了
他只是凭借着身高,
把你公主抱了。
“我先走了。”
他冲那个女孩子点头
你有些妒忌了。
凭什么那个女孩子你不认识他就认识???
好生气。

6     张新杰把你放到了车上。
然后自己也坐了上去。
“去xx地点。”
他是这么说的。
你很好奇他为什么不回家。
不过等到到了那里
你才明白了

7    那是家首饰店。
他带你去到了卖戒指的地方
“一对情侣戒。”
你觉得进展有些快了
简直要让你原地爆炸

8    不过他听完你说的进展快后,
竟然一言不合就吻了上来
“我觉得这倒是不快。”
他在你耳边低笑
“?”
“得要让你标记上我的印记啊。”
“不能让你出去粘花惹草了。”
一个醋缸子。

HE【醋缸子】

评论(10)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