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恋物癖 (髭切x你)(日常小随笔-1)

食用愉快
ooc爆炸
我觉得写崩了你们别说话我想静静
开头先来庆祝一下,
我现在三万魂没有髭切
真希望肝到膝丸的的时候也顺带能肝到他。



1   你觉得你没救了
在你得到髭切的那一刻起
你就
无药可救了。

2   “源氏的宝重,髭切。你就是这一代的主人吗?”
在你抱着绝望的心态时
你终于得到了他
他带着笑,略微软糯的声音在你耳畔边想起
你就觉得自己死了也值了

3    他在那里介绍着自己,你就在那里盯着他
一动也不动地,盯着,他的脸。
“主人。”
他温柔地笑着,
“哪怕是主人这样盯着我看,我也会害羞的啊”
然后你就一脸通红埋下了头
他绝对是个切开黑!
不解释!

4    你发现自己好像
变得很奇怪。
你会去收集关于他的一切东西
例如他用过的碗筷子之类的。

还有短裤

5      有一次你去收集的时候
碰到膝丸了。
因为两个人,都在收集。
你们两个人的手碰到了一块

6      “你,你怎么在这!”
你看着他红着脸,就像只炸毛的狮子。
“我看见,他内裤掉下来了,想着要去帮他清洗一下。你呢?”你甩了甩手中的内裤。
“我,我当然也是了。。”
你觉得他大概就是你的情敌没谁了。
毕竟你在偷窥髭切的时候
经常会看见他和你一样。
躲在背后,
拿着政府给本丸每人都配备的手机
一脸痴汉笑地拍照。
呵呵
你冷漠地想
情敌真多

7        你让歌仙教过你写和歌
告白的那种
不过
最后虽然写了
但你只是把那个和歌放在了他的门外
反正
也不会看到的吧。

8         他出征了
你看着他和他的弟弟一起出去。
每个队伍出去时你都会给他们带上御守
所以并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
但是你还是有些想他。
在他离开的一分钟后(。

9        你觉得你有毒
你去问了药研痴汉怎么治
药研只是一副自家大将智商太低怎么办的按了按自己的头
然后拒绝了你

10      你觉得药研的意思可能是无药可救
顺其自然
然后你又是像往常一样
像只哈巴狗一样跟在髭切的身后
被本丸的众人一脸智障地看着
你觉得可能全本丸都知道你喜欢他了
只是他自己不知道

11       你觉得这回的政府安排的出征
有些不妙,你想拦着他
可是髭切他却依旧是温柔地揉揉你的狗头
“要出征了呢”
然后推开了你

12      心如绞痛
“……”
为什么会这样呢
你看着
只是因为御守才保住了一命的髭切
哪怕是耳边一期一的解释
你也听不进去了
“让我稍微休息久点吧”
你看着面前的人笑着跟你说话
沉默了一会儿,
然后提着斧子就出去了。
“!!主公冷静啊!”
“大将冷静点!”

13        “你们让我,怎么冷静。”
你冷眼看着他们拦着你
而且那可是你的心悦之人
“那可是我的心悦之人啊!”
你被他们拦得有些不耐烦
终于把心里话给吼了出去
有人拽了拽你的手
是膝丸
他给你了一个眼神
示意你回头看
你不解地回头

14        撞上了髭切带笑的眼睛
“看来偷窃犯终于找到了呢?”

15        “你们诓我?!!!”

END【不言说的爱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