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 男神x你 黄少天bg向

食用提示(敲黑板)

日常小更新
短小不精炼。
ooc爆炸
有私设
食用愉快
还有一件事,
这是蓝雨线的黄少线青梅竹马的番外。
哦不过我还没写(笑)

1 你是黄少天的幼驯染
从小就住在他的隔壁
不管是小学初中还是高中
你都是和他在一起读的
可是大学你们一个人也没有上
2 也是从很早之前开始
大概是初中?
你便开始发觉了一件事
一件让你很是慌张的事
你好像喜欢上他了,
可他好像有喜欢的女生了
3 那年他去了蓝雨
从此便再也没有联系
机缘巧合之下你也进了蓝雨的训练营
可是他却还是和以前一样
对你还是像之前那样的。
不关心不注意甚至可以说
把你当成了兄弟。
4 那次蓝雨赢了比赛,
一群人去ktv庆祝
你作为黄少天的青梅也一起去了
毕竟大多是职业选手
他们自然不能多喝酒
于是你们便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5 随机到黄少天
他选择了大冒险。
“被右手边的人支配一件事”
“必须服从”
你听他一字一顿地说完了那条指令
就看他不正常地沉默了下来
6  作为一个以左右不分为萌点的姑娘。
你愣是在各类英雄好汉的注目下呆滞了一会儿
“是我?”
你用手指了下自己
在得到各类人的点头致意以及感受到身旁黄少天的略微僵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二狗你终于有一天落到我手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苍天饶过谁,天道好轮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你猖狂地笑着
身侧的职业选手都向他投向了同情的眼神
只有他一个人抱着头在那里碎碎念着“苍天绕过谁啊绕过谁”
8 “来。”
你邪魅一笑,挑起了黄少天的下巴
“少天来叫声霸霸听听。”
本来你是想要他跟你说声喜欢你的。
可是你觉得这种事情。
他不喜欢你大概局面会很尴尬。
9 你看着他因为你的动作而有些脸红的样子
心脏开始扑通扑通地跳
你看他咧了咧嘴
嘴角的虎牙愣是让他这个威胁的动作做成了卖萌
“嘿宝贝儿别这样啊说一下又没事?”
你为了隐藏你的小心思,
于是也咧着嘴看着他笑,
10 “嘿我可是你少天爷爷你怎么能让我叫你霸霸呢?”
“愿赌服输!崽,你这样阿爸要对你很失望的。”
……
“霸霸”
一阵摸打滚爬之后
他才心不甘情不愿地说了
“嘿嘿~”
你咧嘴笑得像个三百斤的孩子
“你终于输过我啦~”
“……”
11   你看着他歪过头不想离你,可他耳朵却红了
“哎嘿嘿少天你不会害羞了吧?”
你搂着他的肩膀,
嬉皮笑脸地
只是你的脸却因为这个近距离烧红了,
连心脏也跳的快要蹦出来了一样
12 “这里好热~我出去透个气,你们先玩吧~”
你笑着松开了搂着黄少天的手
走离了座位,打开了门,用手扇着脸
希望能降低点热量,不被看穿。
13 你蹲在大门门口,更着贴吧,看着那些稀奇古怪的回复,笑出了声
一双手从你身后袭来
措不及防抢走了你的手机
“哎哎哎我真的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本剑圣呢”
他笑着指着手机看着你,虎牙也露了出来
“看你喜欢了我这么就勉为其难接受你吧”
“你的心跳啊,我刚才可是听到了呢。”
14 你喜欢他
他也喜欢你

END【郎骑竹马绕青梅·番外1】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