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wdm
这个就有点过分了吧?

白川歪轴:

占tag致歉  原本是想私了的,但是p10是我们的聊天截图我觉得这东西私了貌似是不行了   盗了我的文热度比我高我还得删文咯?

这人前面发的文都是从我这儿私自搬运过去的,后来发现从昨天的那篇开始他居然还盗了其他妹子的文,今天凌晨的时候还能完全无视评论里的消息继续发文,(依旧是盗用的我的)他说后面还跟了几张自拍我特别好奇的戳进去一看...恩很好,是我的黄少天以及其他coser的片子也在,很方便嘛,盗我的文和图,反正我都是发一起的每天搬文的时候顺便搞两张正片?
@陌沉  @无聊到啃桑叶的蚕宝宝。沈徽柔
私自艾特了两位,致歉)这两位也是被盗的原po之二其他的因为没有水印所以一时半会也不知道是谁…我会尽力找到其他po主的

评论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