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论坛体)我是你的什么啊(男神x你)

食用愉快
有私设
ooc有很多。
然后
回复太累啦绕过我这回我就这回不写行不行。
真的
好累
特别是想ID
想着想着
我就饿了
所以回复只有男主的
前话end.

【迷妹】
看着我的ID
你们大概可以猜出我是什么属性的了
哦是的我就是一个新世界的神
一般的人物
一个迷妹(。

【迷妹】
我哪里有水。
自我介绍也不行吗?
好吧好吧咱们开扒
小伙伴们别打我。
我是xx训练营的一个萌新。
内有队长一个
副队一个。
以及我自带的王不留行几盒。
别说话这是我自带的
我们的队长也不叫王不留行谢谢
不过如果你们问我是谁
我也不说啊你们自己猜啊唉嘿嘿

【迷妹】
我的队长啊。
他既不沉默也不多言
对了也不手残哦
提示就这些。
你们自己猜吧宝贝儿

【迷妹】
别打我别打我
你们自己猜不出哎还怪我!
哦说真的我们队长他
也是一位老妈子啊。
他甚至连我们这的妹子们的经期都记得清清楚楚
还会给送红糖水,暖宝宝以及
王不留行。

【迷妹】
说真的我真的奇怪
队长为什么这么喜欢王不留行
我觉得没准他是想撩我们战队的一个妹子
颜好身材好的一个妹子。
(看着自己的身材默默叹息)

【迷妹】
颜好身材好还不够好?
说真的(――)妹子真的是我们这的女神哎
比我这个不知道哪跟哪的好看了一万倍
我爱她
我爱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漂亮的小姐姐(捂心)
当初第一次看到她对我一笑
我可能就对她一见倾心了。

【迷妹】
我准备打助攻了真的(。・ω・。)
别说我水。
我觉得如果队长喜欢她的话
那我倒是很高兴啊。
毕竟男神配女神嘛
不过还是有些妒忌啊。

【迷妹】
队长下午见到我的时候
对我笑了一下。
哦笑得我胃都疼了
队长你不笑就别勉强
你知道我有多想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妹】
不不不我没有对队长抱有恶意。
只是看他可爱

可爱

【迷妹】
我明天准备拉上队长和女神去拉郎配
牵个红线做个月老
不是好哉?

【迷妹】
唔!电话还没打过去
队长就给我发短信说邀我明天出去
你们说我要不要去?

【迷妹】
然俄我还是兴冲冲的接受了
队长那么土豪的男子
不去白不去
还能省顿饭钱去买老公。
多棒
何乐而不为?

【迷妹】
行行行你们说对了
我的确是想乘着这个机会把他灌醉
然后拖到床上嗯嗯啊啊
听我队友说他酒量很少

大概?

【迷妹】
楼主不怕死的来直播了。
队长表示不喝酒。
然后我们就一言不合喝果汁。
我似乎看到队长脸红了????
不对吧果汁还能醉???

【迷妹】
我觉得我可能醉了。
wdm队长向我表白了
这是多不科学的事啊。
然后我不要脸的答应了
别跟我说话
我觉得我的胆子几十年了都没有这么大胆过。
回复:
王不留行V:我喜欢你。

【迷妹】
woccccccc?????????
队长你怎么?????
怎么知道这个帖子啊卧槽??
哪个小婊砸这么不要脸把你带坏的我去查他水表!
回复:
王不留行V:柳非。

【迷妹】
行行行我怂了我怂了还不行吗。
不过。
我也喜欢你啊队长。

你永远都不知道
他一直都在关注着你
不论任何的时候。
甚至在你开玩笑说因为柳非对你的一笑让你倾心
他都会一脸纠结地在镜子前面练习微笑

“你是我的星星”
“你赞叹过我的眼睛中有星辰,可是那只因为你的闪耀而闪耀”
“我爱你”

HE【眼中的星辰】

看到这里的小伙伴有没有发现
我埋了伏笔
私设是王杰希去代言了王不留行。
别笑!认真的!
然后那边就送了许多王不留行
其实那些王不留行大多都转送给了你
柳非那的是因为作为一个队长对队友的谅解和爱护(。
一直说队长不是王不留行
是因为队长是王杰希

我钻了语言空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打我。
我去做作业
下午好
我的小宝贝儿们。
后话end.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