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晚安。

我想了一下。
还是我自己码吧。
那什么涂书笔记
wdm对不起我我我

给你们看一个小片段
就知道。
涂书笔记:
嫩螺侔狱谈火热起我嬲者删我,祖月题为鉍妖了,有次我们删去撸电我一瓶白澎跌。影就喝跳了回去笑天我看好也/脸上有个巴掌的7,想去a他谁打的结果他脸惊恐往熊,






我写的:
我跟你们说我火起来连我队友都打

不过那可能是因为我火太大了
有一次我们俩出去撸串
我一瓶白酒上了头
然后就喝断片了
回去
第二天
看见我队友脸上有一个巴掌印
想去问他谁打的
结果他一脸惊恐往后退。


二翔线
然后现在我想想

哎呀算了还是日小周吧
(捂脸)
满足你的愿望
反正前奏都一样 @饿啊买买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