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论坛体)苍天绕过谁(男神x你)(闺蜜线)(4)

完结了
@饿啊买买提🌚🌝🌚🌝🌚🌝🌚🌝🌚🌝🌚🌝
你的呢?
别忘了你答应我的!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我在把甜点给他的时候,
其实还耍了一些小心眼。
我还对他说了一句“女朋友小姐,你的男朋友带甜点来啦”
他也没有反驳
现在想起来
我能不能自恋一下他喜欢我?
回复:
【暖暖】:是的是的他喜欢你
【环游世界】:副楼党已然绝望
【奇迹】:闺楼党很是欣慰
【芹菜】:这是快要完结的吗!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我想去告白了。
回复:
【炒白菜】:快去快去
【炒青菜】:wdm这对我站了
【炒菠菜】:有点甜
【菜名】:不容易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我觉得这个世界对我可能是恶意满满
一句mmp已经准备脱口而出了。
我实在是无法接受我竟然输给了一个男的事实!
让我吸口气。
呼,好的咱们来继续。
我刚才到处蹦哒着找我家闺蜜
大老远就瞅见他和副队在一起
再一前进。
我就看见他红着脸被副队牵着走。

还有一件事
他们是一起(重音)
从我闺蜜的闺房(重音)里出来的
我真的。
不想多说什么了
回复:
【这个】:woc?
【世界】:什么鬼????
【恶意】:惊天大反转
【满满】:wdm我觉得我有些方张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苍天绕过谁
天道好轮回
我觉得我的ID简直就是对我的一个嘲讽
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颜比不过副队我还是缴械投降吧。
回复:
【青菜】:lz别方,没准你闺蜜真喜欢你呢?
【萝卜】:这口毒我不吃啊。。
【炒鸡蛋】:别这样啊。。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我去照顾下我闺蜜,
等下回来再更
刚才我闺蜜给我来电话了
让我去医院看看他。
回复:
【西红柿】:我觉得又要有个反转了
【蛋汤】:+1
【傻白甜】:+2
【高富帅】:+3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好不容易才把这熊孩子哄睡。
果然还是只有副队可以吧?
不过他睡着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呢
脸通红的就像个苹果
让人很想啃一口。
回复:
【椒盐鸡】:喜欢他就上了他
【排条】:楼主别怂,上他
【辣条】:别怂,这可是一辈子的事
【冰棍】:快快快!上了他!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有些尴尬
我刚才
差点亲上去了。
他真的
好诱人。
回复:
【你如】:艹了,诱人还不吻?
【红苹果】:楼主好怂,差评
【一般】:真的好怂
【诱人】:md快急死我了然而你们就是不在一起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我觉得我快忍不住了
只要他在我身边
我就无时无刻不在想他
我要不要告白啊。
好纠结
回复:
【如果主动】:快点告白啊
【一点】:我觉得你们俩都是互相喜欢吧??
【他们】:快告白啊。。。。
【孩子都有了】:告白!告白!告白!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算了,
做一辈子闺蜜吧
回复:
【送你一粒】:卧槽???
【小小的】:完蛋,BE了
【黑色的】:我觉得我连日狗的心都有了
【芝麻】:追了这么久,竟然要BE了????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等等等等下
让我
让我洗把冷水静静神
wdm
刚才我准备去偷亲他一口
结果还没亲上去。
他就醒了
woc我是真的
尴尬。
他竟然还在那里说着什么
“哎呀我就知道你要来亲我”
“可是还是忍不住想要睁开眼你满脸通红的样子呢”
王八蛋。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喜欢你啊。
【我终于】:汪汪汪
【可以大声】:汪汪汪
【说什么】:汪汪汪
【完结了】:汪汪汪

“我玩的是弹药专家,玩的是枪火弹药,但我赏的却是你的绝世美景”
“所以说呐,我觉得我爱上你了”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