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论坛体)(全职同人)苍天绕过谁(男神x你)(1)

ooc有
初中生文笔
@楠木-闭关失踪
@饿啊买买提🌚🌝🌚🌝🌚🌝🌚🌝🌚🌝🌚🌝
宝贝儿们起床
我开坑了

【树洞贴】苍天绕过谁:)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好的
第一次开帖,让lz来理理思路
嗯是这样的
lz和lz的徒弟是在很早之前的王者【哔―】中认识的
哦。
他真是一个早睡早起的好孩子
:)
回复:
【看看我的名字】:哈哈哈哈哈lz那个微笑已经表明了一切
【再看看我的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别这样,lz要哭了
【你会不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上我】:咿!lz也玩王者吗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哦,我就去理个思路而已
你们手速这么快?
大兄弟,你们单身多少年?
回复:
【单身狗】:我我我我单身18年
【双身狗】:我我我20年
【三身狗】:lz别水帖啦快更新啊!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行行行,不水了。
你们连经验都不让我水一水???
好了开扒
哎其实说真的。
我觉得按时睡觉这个
真的是个好习惯
但特么你见过哪一个人打排位打到一半就呱唧!!!!!!!
哦。
真的是连杀了他的心
都有了
谢谢
回复:
【你信吗】:哈哈哈哈哈lz徒弟肯定是个早睡早起的好孩子
【茨木他】: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为lz续一秒
【没有暴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lz徒弟这么萌!肯定是个女孩子啊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别哈哈哈哈哈哈了
还有前面那个
我徒弟
是个男的

lz听过他的声音
声音很好听
但是
这不是他呱唧的理由:)
cnbb那是排位赛!
排位赛!
lz就差一颗星就能上王者了啊岂可修
你给我呱唧??????
回复:
【真是】:@【没有暴击。】打脸吗,大兄弟
【吓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lz了,不容易
【我了】:楼主: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没有暴击。】:疼,脸真疼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别哈哈哈哈哈哈了
哈的朕心都碎了。
真的同情心能不能有一点?
哦其实说真的。
我徒弟他。
男女不分。)
回复:
【人妖】:哈哈哈哈哈哈哈男女不分
【人妖人】: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徒弟弟略萌啊
【妖人】: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哈哈哈哈哈哈哈lz来打我呀
【妖人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好好好你们笑你们笑
笑不死你们(嫌弃.jpg)
你们应该知道刀剑乱舞吧?
前几年还挺火的
lz也玩
当初我混迹在同人圈
也是一个小有名气的太太
当初画了一张包丁
发到空间
看到我徒弟的回复
“这个女孩子很漂亮,加油”
woc?????
回复:
【刀剑乱舞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徒弟真的男女不分啊哈哈哈哈哈哈
【都是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包丁一秒
【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包丁要哭了
【问号】:就我一个感觉徒弟弟一本正经很可爱???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行行行你们笑
慢慢笑:)
我也就慢慢港
于是我就同他港了包丁的性别
他回了我六个点
然后万分诡异的跟我说了一句
“师傅,这种会让人变弯的游戏你还是少玩吧”
???????
我真是个直的!!!!!!
回复:
【难道】: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徒弟一直以为lz男的
【宫包鸡丁】:咿!lz你竟然是个女的????
【是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内心是奔溃的
【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lz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