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冠张佳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理想设定是画手来着

(论坛体)苍天绕过谁(男神x你)(2)

ooc有
初中生文笔
食用愉快。
@楠木-闭关失踪
@饿啊买买提🌚🌝🌚🌝🌚🌝🌚🌝🌚🌝🌚🌝
睡前一更
晚安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你们笑
你们继续笑
我去上交手机了
不然等会副队要来查水表了【doge脸】
回复:
【对面的儿】:咿!lz是训练营的吗
【女孩儿】:lz哪的?这儿微草!
【看这儿】:lz是哪个训练营的能帮忙带签名吗!
【里儿】:lz约吗!这儿嘉世!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美美睡了一觉真舒服
哎嘿嘿你们想知道我哪的我就不告诉你们
不然下回被围咋办呢
哎我跟你们当初我也是被挖的对象啊
不过听我家徒弟说了
就进了我现在进的这个训练营
这个挺好。
就是不能修仙
听说好像是因为
为了防止选手比赛时睡着(。
哦。
我信了
回复:
【准时睡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理由是真的强
【按时睡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lz大概是一脸的总管你高兴就好
【这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强
【好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嗯,等下再更
有人叫我
回复:
【等我】:好好好等你
【回来】:坐等lz
【然后】:然而一天过去了
【爱你】:lz却还没有回来。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嗨。
小宝贝儿们我回来了。
哦别别别
先别急着揍我
应该揍我闺蜜。
我是
有原因的
回复:
【等我】:打死这个让咱们等了一天的家伙!
【不回来】:打死他!
【再不来】:就我一个人好奇关闺蜜什么事吗
【爱你的话】:不不不ls我也好奇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还记得我昨天说有人
来找我吗?
就是他
我那个凑傻【哔―】闺蜜
他竟然想多买一部手机来躲避副队的追捕?

小傻子你醒醒
(关爱傻子的眼神)
回复:
【这里】:哈哈哈哈哈哈闺蜜有点蠢萌啊哈哈哈哈哈哈
【是个】:然后呢!然后呢!
【小萌新】:lz快更!等扒呢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然后?
然后副队就听到了
喜闻乐见两个人的手机被没收一天
并且(重读)
被没收手机的这天不能出去
以防止
去买一部新的:)
回复:
【我真】: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副队
【的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
【不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z
【名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闺蜜实力坑队友

【ID:没有颜你想说什么】
别笑
我现在在用训练的电脑扒哎!
如果你们让我一伤gyjfsitskgsi
回复:
【队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lz被发现了
【绝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lz
【黄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
【闺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副队发现了

评论(5)

热度(29)